Echo.ZQ

唯你23 接受


    ​董卿把三人送到机场,和周涛依依不舍的告别后,又亲了亲桃桃,最后将修平老师拉倒一边说到:修平姐,周涛和桃桃就拜托你了。何必那么客气呢,那可是我亲师妹。叮嘱完后,董卿又跑来找周涛要抱抱,周涛看这架势再纠缠下去,飞机都要晚点了。赶忙制止到,哎呀,我又不是不回来了,你至于的吗?那人家就是舍不得你吗。董卿抱着周涛撒娇到,周涛一脸无奈,真该叫咱们科室里的小护士们看看平时霸道高冷的董主任现在是什么样子。好了好了,再不走就真赶不上飞机了,那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和桃桃,还有瓜瓜。​

   瓜瓜?谁是瓜瓜?周涛一脸问号的看着董卿,董卿将手放在周涛还未隆起的肚子上,说到,这是我给咱们的宝宝起的名字,多可爱啊是吧。周涛看到董卿抚在自己肚子上的手,心里有些不忍,原来你都已经给他起好名字了​。

    周涛,我们要走了,李修平说到。好的师姐。卿卿,你自己一个人在家一定要好好吃饭听到没有,要是我回来后发现你又瘦了,看我怎么收拾你。谨遵老婆大人教诲,我一定把自己吃的胖胖的等你和我的小朋友一起回来。

    看着周涛上飞机后,董卿就开车回到了医院。

    飞机上,李修平问到,我看董卿好像对这个孩子很期待啊,你确定还想打掉。师姐我现在也有些动摇,我真的不忍心看董卿伤心,我也舍不得这个孩子,但看着旁边熟睡的桃桃,周涛现在心里已经拧成了麻花。李修平也不忍心看自家师妹这样难受,好了好了,既来之则安之,好好睡一觉吧。

    下飞机后,周涛第一时间给董卿去了电话报平安​,就看见了早已在机场外等候多时的路运,周涛简单向路运介绍了一下李修平,你好,就问李医生的大名,路运绅士的说。不用这么客气路总,我也经常听涛涛提起你。说完后,路运从周涛手里接过桃桃,问她,有没有想路叔叔啊。想了,桃桃可想路叔叔了。看着桃桃和路运的互动,周涛心想这要是让董卿看见了,不得气死啊。想想自家小狮子生气的样子,周涛不自觉的提起了嘴角。路运当然捕捉到了,将桃桃放在安全座椅上后,来给周涛开车门时,小声说道,看来我们周老师回国过的很开心啊。周涛只是微微一笑回到,当然。

    回到在加州的家后,路运本想请她们吃个饭,却被周涛已旅途太过劳累拒绝了。将桃桃哄睡后,周涛和李修平坐在沙发上聊天,涛涛,我还是不建议你把孩子打掉,但是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永远都支持你李修平说到。师姐,我再想想吧!两人互道晚安后,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周涛在睡梦中觉得有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在自己的小腹上蠕动,睁开眼睛发现竟是桃桃,这可让周涛下了一大跳,要知道当初董卿告诉桃桃她肚子里有个小宝宝时,桃桃别提多抗拒了,周涛问桃桃在做什么呀,只见桃桃奶奶的问到,妈妈小宝宝什么时候出来和我们见面啊?周涛一脸惊讶,桃桃不是不要小宝宝吗?桃桃要小宝宝,刚刚桃桃做梦小宝宝还叫桃桃姐姐了呢,桃桃开心的说到。那桃桃就是要小宝宝了,是吗?周涛惊喜的问到。要,桃桃要。周涛兴奋的跑到正在做早饭的李修平面前说,师姐,桃桃同意要这个孩子了,李修平也很惊喜,问桃桃,桃桃你真的决定要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了,不反悔?要,桃桃要。

    涛涛,你不用打这个孩子了,桃桃亲口同意了,周涛也激动到不能自己,双手附在肚子上,说到,宝宝妈妈可以和你见面了。涛涛,虽说不用打了,但还是要去医院做个检查,好的师姐。加州的早上正是上海的夜晚。

     董卿刚结束一台手术回到家中,刚要给周涛打个电话问问,就接到了周涛的电话,卿卿,回家了吗?吃饭了吗?刚回,吃过了。你和桃桃怎么样?桃桃呢,我想她了,爸爸,桃桃在呢,桃桃你告诉爸爸,妈妈有没有和别的叔叔和哥哥见面啊?董卿你又不幼稚?哎呀,我这不是怕你到处乱撩吗,爸爸,妈妈说​她明天要去医院打小宝宝,可是小宝宝又没有惹妈妈生气为什么要打他呢?桃桃一脸天真的问道。周涛刚想制止桃桃,话就说出来了。这边儿的董卿一时没缓过来,后来急忙的问道,打小宝宝?周涛,你要打掉我们的孩子?周涛,你说话啊,董卿显然有些激动,不是董卿,你听我解释啊,喂,喂,喂董卿,留给周涛的只剩电话被挂断的声音。在打过去也是无人接听。

      董卿挂断电话后,只有一个念头,她现在就要去加州,她要找周涛问清楚。

   好久没更了,但是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没完结属实有点闹心,桃桃终于接受瓜瓜了,下一章董呱唧就要来加州质问周甜甜了​,至于下一章什么时候更,随缘吧。

    感谢观看。​ 

评论(1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