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ZQ

吸引

  董卿最近在家休假,没了工作的压力,每天不是在家研究菜谱就是往死里折腾周涛。周涛最近很苦恼,董卿再这样下去,自己的胃和腰都要完,为了自己还能继续探索生命的边界,继续养家糊口,更多的还是为了自己的腰,周涛决定要找些东西转移一下董卿的注意力。

周总监最近查阅了各种资料,例如‘‘如何转移女朋友的注意力”“女朋友最近无事可做怎么办”等等,但是得到的答案无非是带她出去吃顿好的缓解一下,她又不是没试过,前两天她和董卿去一家不错的西餐厅吃饭,她说牛排不错,谁知她无心的一句话却让董卿上了心,接下来的几天她每次下班回到家后迎接她的都是烧焦的牛排和旁边半生不熟的意面,她秉承着不能打击小姑娘的自信心,每次都忍着眼泪吃下去,董卿看她每次吃完都热泪盈眶问她怎么了,她都会回答一句“卿卿,你做的牛排真的让我好吃到哭了,做的很好,但下次就别做了,我们可以出去吃”董卿听到后,也只是摊摊手表示我已经尽力了。正当周总监在办公室里一筹莫展时,艳艳敲响了办公室的门,“周老师,这是这个月的日程安排”,周涛接过后看向艳艳问道“你们年轻人闲着的时候都干些什么来消磨时间啊”,艳艳回答道,追剧啊,现在正值暑期档有不少的电视剧上新啊,是吗,那你有什么推荐的吗?周涛问道。怎么了,周老师您这么忙,还有时间追剧啊?艳艳奇怪的问道。当让不是我了是你董老师,奥,艳艳一脸我懂的表情。我最近在看一部医疗剧《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挺好看的,可以推荐董老师看看,女主是山风姐姐,很好看的。而且,周老师我跟你讲,没有一个女生是不喜欢追剧的,一旦追起来,就没工夫想别的事情了。艳艳说道。周涛一听没时间想别的了,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吗,把董卿的注意力从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电视剧上,自己就能好好睡觉了,可是周涛忘了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在董卿眼里她永远是最致命的吸引。周涛喜滋滋的回到家,打开电视将正在霍霍厨房的董卿拉到沙发上为她介绍着电视剧,卿卿,艳艳说这个电视剧很好看的哦,我们一起看吧,老周我饭还没做完呢,周涛生怕自己一会要吃奇奇怪怪的东西,急忙说道,那个不重要,我们先看,一会儿饿了再吃。卿卿你就陪人家一起看吗,好不好吗,周甜甜边说边在董卿怀里蹭来蹭去,董卿拗不过她只好陪她看,不知不觉五集看完了,董卿果然看入迷了,周涛看目的达到,就推脱说自己有点困了,就回屋休息了,第二天醒来的周涛看着旁边的小狮子只是环着她的腰,还在睡,暗自庆幸自己度过了一个平安夜,而且一定要给艳艳涨工资。而最近看电视剧的董卿,喜欢上了里面的女主山风,觉得这个女演员长的很好看又很温柔,小狮子就像一个小粉丝一样看了山风姐姐近期的采访,在看其中一个采访时记者问道:山风姐姐认为自己最不可思议的cp是和谁呢?那应该是和周涛老师吧,因为没有什么交集,也不知道她们怎么组的cp。周涛?她还和周涛组过cp ,没有交集也能组上cp,周涛你完蛋,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小狮子奶凶奶凶的说道。看着时间不早了就给艳艳打了电话,艳艳你们快结束了吗、快了,马上就结束了,对了董老师那个电视剧看的怎么样啊,你怎么知道我最近在看电视剧啊,我不但知道您在看,还知道您在看什么,因为是我推荐给周老师的,她说您最近在家很无聊,就让我推荐电视剧给您,我知道,你们回来路上小心。挂了电话后董卿将周涛这几天的反常连起来一想全明白了,原来是想转移我的注意力,周涛你完蛋正好今天晚上我们新仇旧恨一起算,周涛还沉浸在今天晚上又能睡个好觉的喜悦中回到家,就看到董卿坐在沙发上看着她,周涛一看董卿的眼神就知道大事不妙,但还是硬着头皮坐到了董卿的旁边,董卿先把采访视频给了周涛,周涛看了视频一脸懵,卿卿我不知道有这么个cp啊,老周想不到你的魅力这么大啊,毫无交集都能被组cp,卿卿我真不知道啊,你不会为了这个生气吧,那都是那些小朋友做的和我真没关系啊。看着周涛着急解释的样子,董卿早就不生气了,也不是为了这个生气,人家山风姐姐都有女朋友了听说也是个演员好像姓吴,董卿说道。那你为什么生气啊,因为有人伙同艳艳,转移我的注意力,周甜甜,最近这几天晚上睡的好吧?周涛一听事情败露,赶紧往回找补,卿卿你听我我狡辩不是解释,不用解释了,有什么想说的床上解释吧,周涛眼看着自己的衣服越脱越少,只好乖乖躺在床上束手就擒,不就雪白的肌肤上就盛开了朵朵红梅,声声爱意都被爱人堵进了嘴里,结束后董卿环抱着周涛在她的耳边说道,“你永远是我最致命的吸引”。

第二天周涛醒来,揉着自己的腰,看着搂着自己的小狮子,心里默默的想到“真想被你欺负一辈子”。

End灵感来自于山风姐姐的采访,感谢观看。

彩蛋是山风姐姐的采访

评论(7)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